全国政协委员李育才考察淅川油用牡丹种植情况

2016-09-01 09:4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凌 率)8月31日,全国政协委员,原国家林业部副部长李育才带领林业专家到淅川县考察油用牡丹种植情况,并进行技术指导。县政府领导罗建伟及全市各县农技人员、种植大户参加培训会。

  李育才一行到金河镇黑水庵村和李家湾村的油用牡丹种殖基地,实地了解淅川县油用牡丹的发展情况和当地的种植环境。

  培训会上,李育才从油用牡丹的特性、土壤适应性、育苗、种植技术规程、施肥、病虫害防治、种子采摘等环节深入浅出地进行了细致认真的讲解。现场技术人员和种植大户认真听讲,积极提问,通过专家们的耐心解答,提高了对油用牡丹的认识,更加坚定了牡丹产业的信心与决心。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