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捐资助学会活动

2016-09-06 08:3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为加大对贫困学生的帮扶力度,连日来,淅川县各单位、各乡镇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组织机关干部和镇直单位干部职工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为帮助淅川县更多的贫困学生走出困境,8月31日,发改口开展爱心助学捐款活动。活动现场,发改口广大干部职工和单位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以实际行动向贫困学生贡献自己的力量。据悉,本次爱心助学捐资活动现场共计捐款71060元。

  全县“弘扬移民精神 弘扬好家风家训 争做最美淅川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后,老城镇积极行动,于9月1日召开“两弘扬一争做”教育实践动员会。 会后,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全镇干部、职工,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纷纷解囊,积极为贫困学生捐款,奉献爱心。当日,共筹集善款4800元。

  连日来,荆紫关镇、盛湾镇、西簧乡组织机关干部和镇直单位负责人开展捐资助学活动。捐款仪式上,全体干部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50元、100元、300元、500元不等的善款如涓涓溪流汇入到县助学基金会,为贫困学子实现求学梦贡献力量。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