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区法院组织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2016-10-10 08:4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丁清凌 魏锞)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9日上午,南阳市卧龙区法院召开老干部座谈会,邀请30余位离退休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同庆重阳佳节,共谋法院发展。座谈会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定烨主持。

  会上,张定烨副院长代表院党组向离退休老干部表示节日的问候,简要向老干部们汇报了卧龙区法院前三季度审判执行、队伍建设、廉政建设、司法改革等工作情况。并指出法院今日取得的成绩与老干部昔日的努力和奉献是分不开的,对全体老干部为法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希望老同志们在本次座谈会中畅所欲言,指出法院工作中的失误和不足,为法院工作更好的发展献计献策。

  在座谈中,气氛热烈,感情真挚,情深意厚。老干部们踊跃发言,对卧龙区法院党组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院党组关心、重视老干部工作表示感谢,对法院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同时,老干部代表也汇报了老干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卧龙法院原司法技术科科长王喜全,退休后义务到南阳市医疗纠纷调解委员会工作,协助医院调解医患纠纷案件,今年成功、快速调解医患纠纷3起。此外,王喜全还多次到南阳市工农路社区宣讲法律知识和党的方针大计,与时代同步,做 “两学一做”的典范。他的事迹被人民日报、解放军报、法制日报等多家中央、省市级媒体报道。

  交流会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退休干部,退休不退志,他们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拥护和支持中央各项方针政策,一如既往关心法院工作,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以治家,做遵纪守法、遵规守纪、文明诚信、健康有为的时代老人,为卧龙法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发挥力所能及的作用。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