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区法院举行农民工工资执行款发放仪式

2016-12-06 16:51 来源:映象网

执行款发放仪式现场     执行款发放仪式现场

执行款发放仪式现场     执行款发放仪式现场

执行款发放仪式现场     执行款发放仪式现场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拜立涛 魏锞 李涛)  12月6日上午,南阳市卧龙区法院举行了农民工工资执行款发放仪式,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庞景玉及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丁建民,与该院党组书记、院长乔国和,党组成员、副院长赵清来,一起为15位农民工发放了120万元工资执行款。

  仪式上,该院执行局局长江毅轩通报了三起涉及拖欠农民工工资的典型案例,对于此类案件涉案群体的特殊性,卧龙区法院要求全院各业务部门要高度重视,将审理好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作为年末重点工作之一,要切实维护农民工及其家人的人身、财产权益,让农民工能够无后顾之忧,安心工作,愉快过年。

  据了解,今年以来,卧龙法院还受理涉民生类执行案件325起,执结310件,执行到位款55222062.46元。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