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县供电公司:关爱老人送温暖

2016-10-10 10:0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袁文俊)“供电部门主动上门服务,关爱老人,我代表我院38名老人对你们表示感谢。”10月9日,镇平县大奋庄敬老院负责人王阳明对前来慰问的供电员工表达谢意。

  据悉,在“重阳节”到来之际,镇平县供电公司开展“关爱老人送温暖”系列活动,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辖区敬老院、孤寡、空巢、五保老人家中,为老人带去米面等慰问品,亲切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给老人读书读报,与老人谈心交心,帮助老人打扫卫生,为老人送上关爱和温暖。同时,义务为老人检查照明线路、灯具、开关、插座等用电设备,及时消除用电隐患。向老人了解用电情况,发放便民服务卡,耐心讲解安全用电知识,现场演示正确的用电方法,使老人们的保暖和安全用电得到了保障。

  在活动中,该公司共计走访慰问老人147名,维修照明灯具82只,安装漏电保护器22只,以“浓浓敬老情”为老人们送上一份节日大礼。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