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县供电公司:"低电压"综合治理惠农户

2016-10-11 09: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袁文俊)10月11日获悉,镇平县供电公司低电压治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累计消除低电压用户19321户,有效提升农村电压质量水平。

  镇平县供电公司按照省、市公司关于开展城乡配电网基础资料普查及“低电压”治理工作的相关要求,公司成立了以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发展建设部主任、各供电所所长为成员的镇平县城乡配电网基础资料普查及低电压治理领导小组。各职能部门和乡镇供电所抽调专人分别成立了管理组和技术组,结合营配调贯通采集工作,协调各相关专业部门一次到位,避免重复劳动,加强工作督导及图纸、数据核实,促进了城乡配电网基础资料普查及低电压治理工作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

  此次开展“低电压”治理工作,有效改善了县域农村电网状况,完善和优化了配电网网架结构,提高了配电网供电能力及供电可靠性,提升了农村电压质量水平,满足了客户的用电需求,提升了企业效益。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