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县供电公司:积极服务房地产建设用电

2016-11-04 16: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双双) “真没想到你们的速度会这么快,短短两天的时间内就为我们办好了各种用电手续,真是太谢谢你们了。”11月4日,镇平县玉乡花城项目后勤负责人李成贵感激地对前来上门走访的电力人员说道。

  为全力服务房地产建设,确保房地产工程建设用上舒心电,镇平县供电公司积极与政府相关部门和开发建设单位沟通、联系,及时掌握全县房地产建设情况的第一手资料,了解今年房地产项目及工程进度等情况,为房地产项目量身定制服务方案,开辟房地产项目业扩报装“绿色通道”,限时兑现服务承诺,真正做到受理答复提速、审核提速、检验提速、装表送电提速,以优质的供电服务保障该县房地产项目建设的顺利实施;建立定点联系制度,积极开展跟踪服务,主动走访项目建设单位,在第一时间解决建设单位遇到的各种用电难题。1至10月份,镇平县供电公司共解决房地产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用电难题27件。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