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县供电公司"网格化"管理提升供电服务

2016-10-24 09:3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程远景 李媛媛)10月24日获悉,镇平县供电公司开展供电网格化管理服务,全面提升供电服务快速响应及处理能力,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

  针对辖区内用户分散、用电需求多元化等情况,镇平县供电公司开展供电网格化管理服务模式,以数字信息平台为依托,按照供电服务辖区和台区包片责任,将各社区和行政村划分为21个大网格、200个小网格,各台区包片人员为该“网格”片区管理员,确保“服务有网、网中有格、格中有人、人司其责”。在各社区和行政村设立网格管理员信息栏,印制发放供电服务“连心卡”,公示服务人员的照片、工作职责、联系方式等内容,实现“人在网中转、事在网中办”,方便网格管理人员随时为居民提供故障检修、停电通知、政策法规宣传和特殊人群帮扶等服务,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全面提升供电服务快速响应及处理能力,优化服务流程,提高业务处理效率,提升客户满意度。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