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县供电公司:"四个同步"抓好秋检保供电

2016-10-12 08:5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通讯员 周永生 记者 袁文俊)10月12日获悉,镇平县供电公司坚持“四个同步”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确保电网零缺陷稳定运行,安全可靠供电。

  一是秋检与电网建设、有序用电同步。生产设备检修与基建、大修、技改、农网改造相结合,利用电网建设停电的时机同步进行线路的清扫、设备检修维护等工作,最大限度地保障客户正常有序用电。

  二是秋检与“安全大检查”同步。对秋检工作人员进行安全知识和安全技能培训,设立秋检现场安全监督岗,加强录音录像管理,提高检修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技能水平,保证秋检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三是线路检修与变电检修同步。采取输、变、配一条线同步进入秋检状态的组织形式,精打细算,避免同一条线路重复停电,减少人力和物力消耗。

  四是电网检修与客户检修同步。协调并帮助客户根据供电企业秋检工作计划,同步开展自维设备检修,以此减少停电次数,既保证了用户的设备健康水平,也实现电力企业与客户两者互通互惠的双赢。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