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法院开展周末集中大执行

2016-10-25 09:5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桑婷)10月22日周六凌晨6时,桐柏县法院开展了打击恶意逃避债务周末专项大执行活动, 40余名执行干警在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梁勋超指挥下统一出发,分组奔赴城区、乡镇寻找不配合法院执行的“老赖”,执行对象包括在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案件被执行人。

  截至下午5时,此次周末集中大执行活动共依法传唤被执行人2人,拘传4人,拘留1人,执行到位标的额3.948万元,2个案件达成执行和解,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执行干警随后专门将赔偿款送到一些申请执行人家中,解决其燃眉之急。

  桐柏法院此次周末大执行是响应河南省全省法院“百日执行风暴”活动的切实举措,震慑了“老赖”,解决了“疑难案件”,磨炼了干警队伍,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做出不懈努力。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