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县法院法官受邀为该县基层工会干部授课

2016-10-26 10: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代凤)10月25日下午,桐柏县法院法官赵永林、靳伟克受邀来到该县干部培训基地,为全县各单位基层工会干部及企业工会主席就劳动法及相关劳动争议进行了授课。

  课上,靳伟克以《浅谈企业如何预防和应对劳动争议》为题,就劳动争议的范围、分类、解决方式,企业在劳动纠纷中败诉的十大常见情形,以及如何应对劳动争议的相关理论知识进行了讲解。赵永林结合相关案件对理论知识进行了进一步的分析,使理论知识更加通俗易懂。

  经过两位法官近三个半小时的授课,工会干部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劳动争议有了新的认识,今后会更加注重保护劳动者的权益,避免发生纠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