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戏曲进校园"活动走进电子中专

2016-10-26 10:4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10月20日,淅川县“戏曲进校园”活动走进该县电子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淅川县曲剧团的艺术家们为该校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下午3点,演出正式开始,《打金枝》、《春江月》及现代戏《看孙孙》,歌曲《中华好家风》、音乐快板《中华美德好家风》等节目依次上演,丰富的内容,好看的节目,精彩的演出,深深感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师生们被一段段震撼人的故事所吸引,被一个个英雄模范的事迹所感动。台上,表演投入;台下,掌声不断。

  观看完演出后,淅川县电子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谢代伟说,此次戏曲进校园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戏曲的魅力,心灵得到了净化,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素质,这是一次丰盛的文化大餐,大家受益匪浅。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