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县供电公司:安全用电送进大棚

2016-11-07 17:3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闫草 程相阳) 11月6日,南召县皇路店镇槐树底村的蔬菜大棚里,皇路店供电所3位员工正在给菜农讲解安全用电常识。这是该公司开展安全用电送进大棚的一个场景。

  随着当前气温不断降低,正是菜农们冬季蔬菜种植的旺季,作为当地“菜篮子”的皇路店镇,是南召县供电公司的特殊服务对象。该公司按照助农二十四节气表,根据季节变化带来的服务需求,为农村客户提供了形式多样的贴心服务,进一步突出专业化、差异化服务特色。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与菜农结对子,深入大棚实地了解用电情况;在蔬菜大棚里举办安全用电课堂,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向菜农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引导菜农使用防水的灯具、插座,统一布置电缆线,帮助客户掌握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方法,提升菜农们的安全用电水平;发放印有包片员工姓名和电话的服务连心卡,做到随叫随到。同时,帮助菜农们检修用电线路,检查水泵、加热器等用电设备,定期为大棚消缺用电隐患,及时解决菜农遇到的用电难题,确保菜农用电无忧,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