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县供电公司:检修路灯 点“亮”县城

2016-11-14 10: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闫草)  11月10日,南召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紧急对县城理想大道损坏路灯进行更换。这是该公司全面检修路灯,点“亮”县城的一个场景。

  连日来,南召公司开展对县城1474基路灯杆基、2798盏路灯的拉网式排查检修,并对地埋电缆进行全面检修维护,共涉及20个路段,11条巷子,路灯线路总长度为78千米。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天气冷,施工人员牺牲节假日,加班加点,紧张作业,施工队出动2辆路灯车和4辆抢修车辆配合维修。分片分组,包干到人,晚上出动路灯巡逻车辆,逐条线路、逐盏进行排查,并记录损坏灯盏所在路段和位置,白天对照记录进行维修。同时,为方便老街道的居民夜间出行,施工队对各条巷子小道的路灯进行检修,并更换、加装了一批路灯罩。确保群众出行“亮堂堂”。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