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电力基层动态 > 正文

南召县供电公司:“三全”铺开安全大检查

2015年08月25日11:1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8月24日,南召县供电公司安监部和工会劳动保护小组联合下发安全大检查工作通知,标志着该公司以“查隐患、严治理、防事故、保安全”为主题的安全大检查工作全面铺开。

  南召公司深入贯彻国网公司安全会议精神,按照省、市公司部署,在公司上下进行全面检查、全员参与、全方位监督的“三全”安全大检查,扎实开展8.22安全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责任意识,通过彻查安全隐患,堵塞管理漏洞,强化源头治理。组织员工对供电辖区内18座变电站28台主变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查看变压器外观及附属设备有无异常情况,对各主变绝缘油色谱进行分析测试,确保变电站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对22条35千伏和3条110千伏高压输电线路进行全面巡检,排查线路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源头上消除线路缺陷,提高电网抗灾害能力。同时,该公司安全监督小组强化施工过程管控,强化隐患闭环整治,提升专业安全管理水平;违章纠察队及时控制作业人员违章行为,并设立违章曝光台,建立安全隐患排查的长效机制。(闫草)

文章关键词:南召县供电公司 责编:张开放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召县供电公司:当好特色经济发展的“电引擎”

    10月22日,南召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茧丝毯产业园,为园区用电变压器增容,解决电力不足的问题,受到了客户的好评。

  • 南召县供电公司:定检设备迎冬峰

    10月21日,南召县供电公司35千伏南河店变电站设备区内,8名变电运维检修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预防性试验。这是该公司集中消除设备安全隐患,为迎峰度冬工作打好基础的一个镜头。

  • 南召县供电公司:加大智能电表反窃电力度

    8月19日,南召县供电公司智能电网监控中心通过用电信息采集系统模块,监测到南召县城人民路北段居民用户贾某低压智能电表电量数据出现异常,用电稽查大队配合公安部门进行突击,贾某在铁证面前心服口服。

  • 南召县供电公司:“明星班长”的那些事儿

    8月16日,南召县供电公司“优秀班长”新鲜“出炉”,陈明建的照片位于班组长光荣榜榜首,成为该公司的“明星班长”。

  • 南召县供电公司:助跑产业新城发展

    7月8日,南召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分别深入河南康亦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南召东方蚕丝绸开发有限公司等工厂车间进行走访,及时掌握新项目建设动态,了解用电需求,解决项目用电难题。

  • 南召县供电公司:“指尖”缴费 服务升级

    “现在在家动动手指头就能缴电费,太方便了!我要给街坊邻居们都宣传一下。”7月3日,在缴费预存抽奖活动中中奖的南召县城关镇居民张女士来到营业厅,高兴地领取100元现金奖金,对支付宝缴费服务赞不绝口。

  • 南召县供电公司:老年公寓献爱心

    7月1日,南召县供电公司由11名新入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爱心服务队”,来到留山镇老年公寓,为老人带去党员的慰问与关怀,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向党的“七一”献礼。

  • 南召县供电公司:服务三夏用电“一盯一”

    6月7日,南召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乔端镇八里湾村,为村里麦场脱粒机用电线路进行义务检修。

  • 南召县供电公司:养鸡致富 电力相助

    南河店供电所党员服务队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方位提供主动、快捷、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主动为养殖户办实事。

  • 南召县供电公司:电能替代入村组进企业

    5月27日,南召县供电公司派出共产党员服务队到南河店镇中心小学排查用电线路,进行安全节能宣传,并对电炊具进行“全身体检”,这是该局积极推进电能替代的一项措施。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