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电力基层动态 > 正文

南召县供电公司:定检设备迎冬峰

2015年10月22日14:4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10月21日,南召县供电公司35千伏南河店变电站设备区内,8名变电运维检修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预防性试验。这是该公司集中消除设备安全隐患,为迎峰度冬工作打好基础的一个镜头。

  为进一步提升设备健康运行水平,南召县公司结合实际情况制定秋季预防性试验实施方案,有序开展变电设备预试及保护定检工作。通过对变电站设备提前进行巡视、测温检查,全面掌握变电站设备存在的缺陷、隐患,及时进行危险点分析与预控。强化现场安全管理,对作业现场进行全过程安全监督,加强反违章力度,严查违章行为,确保作业现场安全风险可控。相关专业人员做好工作许可、倒闸操作、设备验收等工作,确保检修质量。同时,合理安排停电检修时间,做到消缺工作与秋季检修有机结合,避免重复停电、延时送电等现象。

  据悉,本次定检将覆盖14座35千伏变电站和4座10千伏变电站,通过对试验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和设备缺陷进行闭环处理,有效降低电网运行风险,确保变电设备在迎峰度冬期间安全运行。(闫草)

文章关键词:南召县供电公司 责编:张开放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召县供电公司:“指尖”缴费 服务升级

    “现在在家动动手指头就能缴电费,太方便了!我要给街坊邻居们都宣传一下。”7月3日,在缴费预存抽奖活动中中奖的南召县城关镇居民张女士来到营业厅,高兴地领取100元现金奖金,对支付宝缴费服务赞不绝口。

  • 南召县供电公司:老年公寓献爱心

    7月1日,南召县供电公司由11名新入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爱心服务队”,来到留山镇老年公寓,为老人带去党员的慰问与关怀,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向党的“七一”献礼。

  • 南召县供电公司:服务三夏用电“一盯一”

    6月7日,南召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乔端镇八里湾村,为村里麦场脱粒机用电线路进行义务检修。

  • 南召县供电公司:养鸡致富 电力相助

    南河店供电所党员服务队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方位提供主动、快捷、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主动为养殖户办实事。

  • 南召县供电公司:电能替代入村组进企业

    5月27日,南召县供电公司派出共产党员服务队到南河店镇中心小学排查用电线路,进行安全节能宣传,并对电炊具进行“全身体检”,这是该局积极推进电能替代的一项措施。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