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好司机见利取义获称赞

2016-12-02 10: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彦波 王朝荣 石宏选)  11月29日,淅川县魏某在乘坐出租车时,将装有3000多元现金和重要证件的钱包遗失。当回头寻找时,魏某发现出租车司机在原地等他,他感动地说:“世上还是好人多!”

  当日17时许,常年跑运输的魏某把车停在淅川县东环路停车场,搭乘出租车回家。由于下车匆忙,魏某不慎把钱包遗忘在出租车上,当时,钱包里有驾驶证、身份证、银行卡和3000多元现金。发现钱包丢失后,魏某焦急万分,在路口执勤的民警提醒他,立即打电话询问出租车公司兴许还能找到钱包。在魏某拨打出租车公司电话后半个小时,出租车公司就传来了好消息,该出租车司机就在东环路魏某上车的地点等着他。魏某随即前往,找回了钱包。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