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文峰街道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服务水平

2016-12-06 09: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英东)  唐河县文峰街道按照县委、县政府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全力推进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服务水平。

  积极服务重点项目建设。重点抓好县定重点建设项目,如新春路北延征迁安置等工作。办事处深入研究征迁政策和征迁对象详细情况,与征迁对象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全心全意为征迁对象提供各种服务,以真诚取得征迁对象的全面信任,确保所承担的征迁安置工作顺利推进。

  保质保量完成房屋征收土地征用任务。按照“阳光拆迁、和谐拆迁、高效拆迁”的工作思路,办事处超前谋划,深入排查,广泛征求意见,把各项前期工作做在工作部署前面,平稳快速推进征迁安置工作,全面完成县委、县政府交付的拱文路土地征收等任务,为城市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建章立制巩固“双创”成果。对照“双创”标准制定实施辖区市容环境长效管理方案,定期组织各社区“双创”观摩、现场打分、集中考核,并在全街道通报名次,兑现奖惩,包社区干部及“双创”网格责任人与社区、村组干部同奖同罚,有效强化责任落实,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