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文峰街道开展社区党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

2016-12-07 14:5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英东)  临近年底,为进一步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凝聚攻坚年度目标任务的工作动力,唐河县文峰街道紧扣“党的建设、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美丽乡村”四项工作重点,在社区党支部书记中开展“大比武”活动。

  办事处结合实际制定比武竞赛规则,由党委副书记负责,抽调组织员办、党政办、纪工委、综治办、信访办、经济发展办、土地、村建、农办等工作人员组成比武竞赛考核小组,主要考量各社区党的建设、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美丽乡村四个方面,通过综合考评、观摩测评、设擂比武三个环节,以比思想觉悟、比基础设施、比经济发展、比服务民生、比措施落实、比工作实绩、比特色亮点等为内容进行台上比武、互评打分、互评点评,通过采取“定目标、抓经常、晒成绩、看亮点”等措施,严格按照“排、比、亮、兑”工作要求,采取百分制考核的方式,进行考评排队、比武竞赛,考评结果与经济奖惩、评先评优、年度考核挂钩。

  社区支部书记比武竞赛活动切实增强了辖区基层干部带动群众、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能力,激发了干部创新创业创富活力,解决了服务群众意识不强,服务群众水平不高、引领群众致富能力不强等问题,进一步夯实了基层组织基础,打造出强有力的社区党支部书记队伍,为促进街道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