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管理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2016-12-12 1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彦波)  12月8日上午,淅川县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管理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县委常委、副县长方建波,副县长邵书燕为县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管理中心揭牌。

  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中心的成立,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政府全面深化医疗体制改革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其主要目的是统一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管理、覆盖范围、筹资政策、保障待遇、医保目录、定点管理、基金管理,从而推进全民医保体系更加公平、管理服务更加规范、医疗资源利用更加有效。

  作为全市首家挂牌成立的县级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中心,这标志着淅川县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工作又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对于提高全县人民的医疗保障水平,切实保障民生具有重要的意义。

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