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供电公司:红外测温保健康

2016-12-16 11:13 来源:映象网

红外测温     红外测温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英)  “符1主变油温40度,油位在三分之一处,符2主变油温42度,油位在二分之一处,运行声音正常,红外测温站内设备,无发现设备过热现象!”12月15日,内乡供电公司运维三班高娟、李博源利用红外测温仪110千伏符岭变电站设备进行测温检查,并做了详细的记录。

  冬季来临,气温降低,内乡电网供电负荷不断攀升,为了保证设备健康运行,全力迎峰度冬,内乡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认真部署,提出要从三个方面加强对设备的检查维护。一是在负荷高峰时对设备进行实时测温检查,重点检查主变铝排、主导线连接部位、进线断路器等关键部位,防止设备过热,并做好记录;二是在大风、大雾、大雪等恶劣天气是加强对设备的巡视检查,掌握设备运行最新状态;三是加强巡视力度,增加夜巡次数,及时发现和处理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保证设备健康运行,使广大客户温暖度冬。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