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供电公司:智能电表“安全上岗”

2016-12-19 10: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文娟)  “咱们国家电网公司为了鼓励客户错开用电高峰时段,将一天24小时分成了尖、峰、平、谷四个时段,不同时段的电费电价都是不一样的。一般情况下,尖费率时段的用电单价最高,再其是峰费率时段,再次是平费率时段,谷费率时段的用电单价是最低的。咱们智能电表会根椐你用电的时间进行计量。叔叔阿姨们,你们听懂了吗?知道哪个时间用电最省了吧?”12月19日,内乡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大成相府小区,向居民普及智能电能表的常识。

  为了推广普及智能电能表,深化智能电表远程费控系统的应用,不断提升电费回收工作的成效,内乡县供电公司加快安装推广智能电表的宣传,通过制作展板、宣传图册,在辖区各营业厅以展架的形式进行专题宣传,让客户全面了解智能表计的科学性、准确性、使用性和便利性,及时消除化解客户的疑惑,积极争取赢得客户信赖,为该项工作的有力推广营造良好氛围。同时,该公司加快推进智能电表的安装轮换工作,成立智能电表安装服务队,对表计出入库、业务流程、卡表信息录入等实现全方位闭环管理,稳步推进集抄系统建设,及时解决客户在智能电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客户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确保客户对智能电表使得舒心,用的安心。截止目前,该局已对全县16个乡镇同时开展智能电表安装轮换工作,已完成改造近7万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