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供电公司:为新农村建设提供安全保障

2016-12-16 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胡小宁)  “有你们这么专业的人员前来为我们进行现场督查与指导,我们用电真是放心多啦!”12月15日上午,内乡县七里坪乡镇直街北台区新农村建设施工现场的负责人李军,看到前来进行安全督查的七里坪供电所安全监察员杨旭勇一行人,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眼下,为绿化美好家园,新农村房屋建设在全县范围内已进入常态化。为了严格杜绝在建房时施工现场的违规用电行为,内乡县供电公司要求各个供电所全面做好协调、督查与指导工作。一是做好与当地房管、安检部门和村委会的协调工作,逐户签订房屋建设安全合同书;二是严格督查施工现场的违规用电行为,发现违规者立即下发停电通知书;三是对不熟悉装表接电、不了解电力安全知识的少部分客户提供有力的技术帮助,以确保安全用电。

  截至目前,共签订建房合同300余份,发现违规用电行为20余起,切切实实为新农村房屋建设提供了有力的电力保障。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