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优化结构强力招商

2017-01-05 09:5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朱怀蕙 周彦波)  2016年,淅川县调整优化结构,强力招商引资,取得了显著成效。

  淅川县扩大机电产品出口规模,在镁粉、纺织服装、石材等产品的基础上,壮大汽车配件、铝型材等新产品企业规模,形成集群效应。同时,淅川县深入实施市场多元化战略,深度开发欧、美等传统市场,积极开拓东盟、东欧、中亚等新兴市场,充分利用国家在非洲、拉美等地区的贸易中心和商品分拨中心,多渠道开拓非洲、拉美等市场。支持更多的企业进入跨国公司全球营销网络,组织企业参加著名的国际专业博览会,实现出口市场多元化。

  同时,淅川县围绕招大引强,坚持外资、民资、国资三资并举,三大产业齐头并进,重点引进投资强度高、产出效益高、科技含量高、产业关联度高的四高项目。该县重点与江苏协鑫新能源控股合作建设光伏发电项目,使其在淅川落地生根,打造成新能源龙头企业,继续与江苏万洋投资公司推进渠首国际商贸城项目,争取项目早日签约落地,打造成辐射鄂、陕、豫的产品交易、展销和推广中心。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