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召开领导干部2017年“双节”廉政教育恳谈会

2017-01-03 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彦波 杨景普)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过节氛围。元旦前夕,淅川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2017年“双节”廉政教育暨党风廉洁恳谈会。县委书记卢捍卫在讲廉政党课时强调,要把握好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这个根本遵循,努力打造淅川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为决战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南阳市预防贪污腐败局副局长孙双全应邀出席会议。

  县领导卢捍卫、曲岩、王培理、李廷伟、周兴中、方建波、李培迁、朱彦平、王稚等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主任)、纪(工)委书记以及县直单位党政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卢捍卫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督促领导干部管好自己,守好底线,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实现干净担当的教育目的。

  卢捍卫强调,一要认清形势,警钟长鸣。作为领导干部,越是逢年过节,越要防微杜渐,越要警钟长鸣,越要保持清醒,自觉把行为放在法律法规制度的约束之下。二要严守底线,廉洁过节。重点做到“三个管好”:即管好自己,做到身净腰硬;管好队伍,从严治吏,打造忠诚、担当、干净的干部队伍;管好家人,端正家风,引领广大群众自觉传承好家风家训,把正义正气在淅川大地上树起来。当前,全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正在进行,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是顺利完成换届选举的重要保证。要深刻汲取教训,认真落实中央“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换届纪律要求,加强监督,正风肃纪,确保换届选举顺利进行。三要统筹安排,抓好春节前后各项工作。用大家的共同努力,过一个弘扬新风正气、 廉洁祥和的“双节”。

  孙双全在讲话中分析了当前反腐倡廉形势,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牢牢绷紧廉政这根弦,经常自我审视,不断加强学习,主动接受监督,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淅川县委副书记曲岩主持会议并就下步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