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农信捐款十万元 山区孩子寒冬暖

2017-01-06 10: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曹国宏 罗尓豪 万晋生 周彦波)  2016年12月27日上午,淅川县盛湾镇姚营小学校园里温情涌动、爱意满盈,喜悦的笑容挂在村民和师生的脸上。淅川农信社联社捐款10万元,帮助姚营和天池小学改善办学条件,购置学习办公设备,化解山区师生学习生活方面的难题。

  盛湾镇姚营小学和天池小学地处大山深处,属淅川县山区贫困小学之一,学校基础设施较差。

  在了解盛湾镇部分小学的实际情况后,淅川农信联社把姚营小学和天池小学作为帮扶对象。姚营小学吃水困难,该县联社购置了5吨的无塔供水器,并帮助学校修建了澡堂、卫生间,购置了热水器和浴具等,解决老师和学生吃水和洗澡问题。针对学生困难和学校办公设备缺乏问题,该县联社购置了204套校服、16套办公桌,23套一体化餐桌,目前已全部交付学校。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