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大自然公司参加2017中国旅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

2017-01-11 10:3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彦波)  1月8日,由中国旅游研究院指导、《旅业家》传媒主办,中华行旅游联盟协办的首届“中国旅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郑州市江南春温泉度假酒店成功召开。淅川县大自然旅游文化发展公司作为全市惟一 一家旅游企业参加了本次论坛。

  据了解,此次论坛以“战略谋发展?携手赢未来”为主题。参与本次论坛的除了淅川县大自然旅游文化发展公司董事长周成保外,还有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国家旅游局改革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贾云峰、郑州市旅游局副局长何宏波等业内领导。来自华中等地区的三百家旅行社以及河南省市旅游局、景区、酒店等旅游行业相关单位也参加了本次论坛。

  当天,专家学者针对旅游产业如何融合发展与2017年面对新机遇、新挑战等众多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淅川县大自然旅游文化发展公司董事长周成保就“南水北调移民丰碑”项目做了说明,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淅川的历史文化,讲述了南水北调移民搬迁的感人故事,移民无私奉献、大爱报国的精神,引起了不少业内人士的赞誉与好评。活动现场,旅业家传媒正式成立了旅业家华中地区媒体运营中心,旗下的新栏目《驴有料》在活动现场还特别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淅川大自然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展示地方特色、弘扬移民精神、服务淅川旅游、打造魅力渠首”为经营理念,是一家着力打造以旅游产品开发、旅游服务、企业管理咨询等为一体的集团公司。旗下的大自然文化旅游购物城是淅川县第一家旅游购物城,也是南阳市最大的旅游购物城。购物城充分利用淅川巧夺天工的丹江奇石、根雕,原生态农副土特产品等资源,把厚重的渠首文化资源转化成旅游产品,让淅川的文化资源、地方特色和农产品搭上旅游快车走向全国各地,成为淅川县旅游文化产品的重要窗口及“金字招牌”。公司精心建设的移民丰碑文化苑,成为移民精神家园,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赞誉。

  周成保介绍说,新的一年,大自然公司将在立足专长、做大做强旅游文化产业的同时,结合旅游业的发展新格局、新态势,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为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体验,为建设大美南阳、活力南阳、幸福南阳做出更大的贡献。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