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企业送温暖 爱心递温情

2017-01-19 09:41 来源:映象网

送爱心     送爱心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董希峰 郭宏伟)  情真天地暖,意浓御天寒。1月12日,唐河县张店镇东方明珠商业综合体董事长韩磊一行分别走进该镇敬老院和学校,捐助了价值近万元的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为他们送去了爱心和温暖。

  当日10时许,满载着慰问品的车辆缓缓驶入张店镇敬老院。“大爷,我们给您送生活用品来了,希望你们过一个温暖幸福的春节。”韩磊笑意盈盈地握着老人的手说道。早已等候多时的老人们纷纷围了上去,拉着韩磊的手说:“谢谢你们啊!我们在这里生活得不错,让你们费心了。”韩磊对这里的老人很熟悉,他拉着老人们的手嘘寒问暖,老人们也跟他有说不完的话,整个敬老院里洋溢着温馨的气氛。

  “韩叔叔,谢谢你们,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掌握本领,将来像你一样为社会贡献力量。”在该镇第二小学,孩子们拿着心爱的新书包及学习用品高兴的围在韩磊周围。韩磊高兴的告诉记者,能为老人和孩子们送上温暖和关爱,是我们应该做的,希望通过自己的一份努力,发动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公益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让更多的老人和孩子生活的更美好。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