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举办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

2017-01-22 10:3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师贤 周彦波)  鸡鸣晓旦,燕舞阳春,山城淅川喜庆祥和。1月19日晚,淅川县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县电影院隆重举行。县领导卢捍卫、曲岩、王培理、李廷伟、周兴中、梁玉振、张景臣、朱彦平等县处级领导干部与各界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舞蹈表演《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少儿舞蹈《金鸡闹春拜大年》在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欢乐上演。歌伴舞《追梦》、沙画《大美淅川》,体现了在“十三五”开局之年,淅川上下同心同德,众志成城,在生态建设、脱贫攻坚、城乡建设及水清民富县强建设进程所取得的新成就。情景歌曲《中华好家风》、快板《争做最美淅川人》节目,给观众讲家风故事,描述社会各界撰写家训家规,家风家训深入课堂,点滴汇聚正能量的故事。配乐诗朗诵《丹江之春圆梦来》,回顾过去一年淅川县在工业经济、城市建设、民生保障,社会事业的辉煌成就,展望了淅川发展的美好前景。整场晚会恢弘大气,带着新一年的美好憧憬和希望,提振各界精神,逐梦前行,为建设水清民富县强目标奋力作为。

  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广新局、县广电中心承办,整场晚会共两个多小时。杂技、相声、戏曲等精彩表演不时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晚会在飞扬的歌声中落下帷幕,现场气氛喜庆祥和,县领导走上舞台与全体演职人员们亲切握手祝贺演出成功。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