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法院爱心捐助 走访帮扶困难职工

2017-01-23 09:32 来源:映象网

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桑婷)  2017年1月22日上午,桐柏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英波带着法院干警的爱心捐款,走访慰问对口帮扶企业桐柏县造纸厂刘海风、袁广有等困难职工,把温暖的慰问和捐助的钱款送到他们家中。

  这些困难职工都是因疾病或事故致伤长期需要治疗,导致家中经济境况十分困难,桐柏法院作为帮扶单位,了解情况后院党组立即动员全体干警进行募捐活动,把关怀和爱心化作解决困难的实际行动。杨英波副院长在与困难职工谈话中详细了解其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振作精神、热爱生活,克服困难,表示桐柏法院会想方设法通过各种渠道长期对他们加以帮扶。困难职工们亲手接过捐助资金,非常感激法院帮助他们过一个好年。

  桐柏法院坚持以群众利益为出发点,在审判工作内外都始终通过面对面联络群众、心贴心服务群众,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头,用法律渠道和人文关怀去解决好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为困难 群众排忧解难,做到“阳光司法践行司法为民”。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