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四大家领导深入部分重点企业走访慰问

2017-02-04 10: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杨景普 王鸿昌 周彦波)  2月3日是春节过后第一个工作日,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县长杨红忠带领县四大家领导深入部分重点企业走访慰问,了解企业开工情况、年度工作计划及运行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加快转型升级,做强做大产业链条,为加快淅川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

  卢捍卫、杨红忠一行先后深入福森集团、淅减公司、金博橡塑、林吉特公司以及淅水集团,送去县委、政府的新春祝福和问候,对他们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促进淅川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每到一处,卢捍卫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过去一年生产经营情况及今后发展思路,并就如何推进企业调整产品结构、加快工业转型发展等内容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

  卢捍卫希望,各企业在新的一年里,要以创新为引领,补足科技创新短板,增强自主研发能力,向高端产业链延伸,实现发展动力接续转换,牢固树立“科技+”“资本+”等理念,加快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和转型升级步伐,推动工业经济提速发展。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企业提供精准、优质、高效的服务,推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随后,卢捍卫、杨红忠一行又来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看望慰问指挥部工作人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指挥部运转等情况。

  卢捍卫指出,去年以来,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按照县委、政府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突出重点,狠抓关键,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在国务院组织的第三方评审,以及省、市督查评比中,均受到充分肯定。为淅川、为南阳,乃至为河南省争了光,应该给予表扬。

  卢捍卫强调,新的一年,脱贫攻坚任务更加繁重,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政治责任感、时间紧迫感和历史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努力把脱贫攻坚工作推向新的高度。县脱贫攻坚指挥部要强化组织领导,勇于担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全面抓好落实,争当全市乃至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的标杆和典范。

  县领导曲岩、王培理、李廷伟、周兴中、梁玉振、李培迁、朱彦平、王稚等参加慰问。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