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公安机关坚守岗位守护群众节日安全

2017-02-13 10: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杜全燕 周彦波)  为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灯节,双节期间,淅川县公安机关抽调300多名公安民警、武警和消防官兵,坚守岗位,布警执勤,加强街面管控力度,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春灯节期间,淅川县返乡人流车流激增,社会不稳定因素增加。县公安局科学调度警力,在全县各旅游景区、繁华街道、车站等人员积聚场所,加大值班备勤力度,加强对街头公共安全和交通秩序的管控,提高街面见警率,严防严打抢劫、抢夺、盗窃等多发性侵财犯罪。消防、交警、治安、巡特警等警种,多警联动,协同作战,加大清查整治力度,全力以赴保障消防和“春运”安全,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努力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气氛。

  双节期间,全县未发生重大刑事案件和治安灾害事故,各项节庆活动井然有序,社会治安秩序良好,广大群众欢度新春佳节。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