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举办学校德育工作进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2017-01-22 10:3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姬岩 周彦波)  1月19日,淅川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举办淅川县学校德育工作新闻发布会。副县长邵书燕出席了发布会。

  会上,邵书燕就淅川为什么要突出抓好中小学生的德育工作和如何开展学校德育工作提升德育效果两个方面进行了总体介绍。邵书燕指出,德育工作永无止境,德育工作永远在路上。淅川县将坚定不移的开展德育教育,以扎实的作风,显著的成效,赢得各级各部门和全社会的广泛支持。下步工作中,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总结前期德育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建立完善长效机制,积极整改,确保德育工作能在正确的轨道上更好地开展。

  南阳日报、南阳晚报、南都晨报、南阳网等市级新闻媒体和淅川电视台、淅川人民广播电台等媒体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老师代表、家长代表、学生代表和新闻发言人等参与了旁听。

  发布会前,新闻媒体工作人员到淅川县第一小学和五小校园实地查看了各学校开展德育工作的展演。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