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法院“24字”方针指导全年工作

2017-02-15 09:4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建伟 张长海)  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再接再厉、真抓实干;拉升标杆、稳中求进。2月13日下午,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召开2017年第一次工作例会。会上,院党组书记、代院长王建军在听取了各部门长的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明确了全院新年度总体工作思路。

  王建军说,做为一名法院干警首先要带头学习党中央的精神,贯彻落实上级的各项指示要求,做到坚定理念信念不动摇,公正廉洁做底线,司法为民是宗旨。当前,国家正在大力推进依法治国建设,我们要做克己奉公、履职尽责的表率。去年,面对案件增多,社会转型期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在全院干警的精诚团结努力下,淅川法院整体工作都取得了前所未有的突破,部分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赢得了上级法院和县委的肯定,受到了群众的赞誉。

  2017年要继续奋勇前行,再谱新篇。王建军要求,院领导和庭长要带头多办案、办精品案。特别是院领导要以身作则守纪律,率先垂范甩开膀子干,从而带动全院干警奋勇争先;各业务部门要勇于迎难而上,积极创新、勇于担当、放手干;综合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助推全院工作向精细化、制度化、规范化管理要战斗力;监控部门要把平时监控与考核奖惩相结合,做到注重日常监管,及时跟踪问效出成效。只有目标清、思路明、措施得当,全院上下才能团结一心、在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中取得新的成绩、实现新的跨越、再创新的辉煌。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