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法院代院长王建军春节前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2017-01-20 09:07 来源:映象网

淅川法院代院长王建军(右二)一行在退休老干部姚中国家走访慰问     淅川法院代院长王建军(右二)一行在退休老干部姚中国家走访慰问

淅川县法院代院长王建军向姚中国送上慰问金     淅川县法院代院长王建军向姚中国送上慰问金

淅川县法院代院长王建军(右一),副院长秦银安(左一)在贾安德家走访慰问     淅川县法院代院长王建军(右一),副院长秦银安(左一)在贾安德家走访慰问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付天勇 张长海)  1月19日上午,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王建军,副院长秦银安,政治处主任李建伟等一行5人走访看望慰问法院退休老干部,代表全院干警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祝愿,并送上了慰问金。

  “感谢院党组时时记着我们这些离开工作岗位的人,不仅定期组织体验,还年年春节院领导亲自登门看望慰问,我这个做了四次大手术的‘老朽之人’心里倍感温馨啊!”在退休老干部姚中国家里,这位近80岁的老人紧紧握住王建军的手激动地连连致谢。

  老姚觉悟性很高,去年还拖着带病的身体主动到法院交党费,说交纳党费是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政治处主任李建伟介绍。

  这是我们每名干警学习的榜样!王建军在听了有关情况介绍后,对姚中国的这种行为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法院退休老干部是法院的财富,正是他们的辛勤努力,为法院的长远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们不仅要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更要从一言一行上尊重、关心老干部,让他们在组织这个大家庭里感到温暖,快乐生活。

  当天,王建军一行先后还走访看望了贾安德,马志国等法院退休人员。每到一处,王建军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在介绍淅川法院发展情况的同时,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认真倾听他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老同志们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继续关注和支持淅川法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心携力把淅川法院的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