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供电公司:扎实推进施工现场安全自查互查工作

2017-03-02 11: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徐迪)  3月1日记者获悉,为深化“预防违章、查处违章”工作机制,加强施工现场安全全过程管控,有效遏制习惯性违章行为发现,南阳供电公司积极推进施工现场安全监督自查互查工作。

  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实施,该公司重点部署五个方面。一是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以“查责任落实、查基础管理、查风险隐患、强化制度执行、强化反错落实、强化责任追究”为重点,真正做到领导有力、组织有序、督查有方、责任到位、整改有效;二是落实责任,强力推进。配备执法记录仪等映像记录器材,随时随地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留影记录,真正做到监督执法“有理有据”对违章行为切实起到“警示”作用;三是加强信息沟通,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要求各(市)县公司在互查中严格落实“八项规定”有关要求,不搞任何形式的迎来送往;四是加强过程管控,确保整改实效。做到“过程可追溯、结果可核查、责任可追究”;五是构建长期机制,筑牢安全防线。在自查、互查期间坚持排查、整改、总结、不断提升。把好的经验融入到安全预防机制中,切实提高公司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水平。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