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供电公司:持续“给力”元宵节安全保电

2017-02-10 10: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陈草原 毕明聪)  “迎新年,过新年,过完新年,元宵到”。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为确保南阳全市人民群众开心、亮堂过佳节,2月9日,南阳公司积极完善“元宵节”保电工作预案,继“春节”安全保障供电后,全力做好元宵节期间安全保电的各项准备工作。

  据悉,针对元宵节到来之际,全市开展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南阳公司多措并举、周密部署:一是成立了保电工作小组,组织召开保电专题会议,严格按照春节保电标准,制定启动元宵节保电预案,明确各岗工作职责和要求,从人员、物资材料、工器具、交通车辆等方面全方位做好准备,提高对停电事件的处置能力,确保突发事件能够得到及时处理。二是安排各基层供电所对所属设备进行特训检查,加强对各变电站、各重要线路及配电设备的巡视和监控,保证全电网设备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三是对市区广场、公园、居民小区、街道的灯饰和居民日常用电等给予重点保障,及时查看各线路缺陷和隐患,保证节日期间用电正常。四是严格值班纪律,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认真做好重要事项的处理、记录、报告等工作,全力保障元宵节期间各项活动用电万无一失。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