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供电公司:开展节后线路设备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2017-02-09 10: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陈草原 毕明聪)  2月8日,南阳供电公司及时安排部署组织运维人员采取“边巡查、边消除”的方法,对管辖范围内配网线路设备存在的隐患进行地毯式查排查消缺,对138台超上限的变压器进行逐一调档、分析、测量调档前后的电压数据,确保南阳地区供电质量平稳运行。

  针对春节电网运行负荷过重、设备过载,深入分析当前设备运行状况,逐项梳理缺陷隐患,做到全覆盖、无遗漏。按照“拉网式、全方位”的要求,对输电线路、配电设备潜藏的隐患点、风险点,及时发现、消缺,确保电网处于最佳状态;同时该公司加强状态检修和现场管控,坚持“严、细、实、快”的原则,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立即整改,并对有关隐患及其整改情况逐一登记,切实做到安全隐患检查到位,各类隐患和问题整改到位,确保设备排查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