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供电公司:电网发展走好“三步棋”

2017-03-03 10: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陈草原 闫草)  3月2日,南阳供电公司组织6名员工对卧龙区石桥镇朱庄村的通电机井进行检修,确保村民春灌无忧。这是该公司持续加快电网发展,全面提高服务水平的一个镜头。

  据悉,为加快电网发展步伐,南阳供电公司主动作为,不断优化服务质量,着力走好电网发展“三步棋”。全力做好重点工程属地配合,发挥属地优势,继续加大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力度,全力做好吉泉±11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陕北-武汉±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500千伏南阳白河变扩建工程属地协调工作,确保工程顺利实施;完成年度主网建设任务,新开工8项,变电容量44.3万千伏安、线路长度201公里,投产19项,变电容量116.6万千伏安、线路长度288公里,并严格落实县公司属地协调主体责任,综合考虑设备停电、外部协调等因素,提高计划执行的准确性,按照“零滞后”要求,全面完成年度投产任务;高效推进城乡配电网建设改造,市区计划安排35千伏项目4项、10千伏及以下项目101项;县域计划 35千伏项目17项,完成306个小城镇(中心村)电网改造升级、401个行政村新通及改造动力电、2322眼机井通电任务,实现村村通动力电和平原区机井通电全覆盖。同时,持续开展电采建设攻坚,度夏前完成剩余33.5万户改造任务,为南阳地区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电力保障。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