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元宵节保电任务

2017-02-13 1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英)  2月13日记者获悉,内乡供电公司在元宵佳节期间,电网安全平稳运行,电力供应充足,无发生大面积停电事件,圆满完成了元宵保电工作任务。

  元宵佳节闹花灯,正月十五,在内乡县衙古街和梨园山庄都举行了大型的庆祝活动,节目精彩纷呈,花灯流光溢彩。热闹的人群背后,在应急抢修车上,六名供电抢修员工装备齐整,坚守在工作一线,时刻护卫着灯会用电安全。

  为了使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舒心的节日,内乡供电公司早作部署。一是安排运维人员密切关注负荷变化情况,检查设备运行状态,确保设备安全运行。二是供电所成立巡查小分队,检查各地灯会安全用电情况,排除用电隐患。三是提前做好应急准备,备足备品备件和应急电源,在重大灯会现场严防死守,确保安全供电,万无一失。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