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供电公司:拉开春季检修序幕

2017-02-14 10:4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英)  2月13日,内乡县供电公司西茨园操作队所辖的赵店变电站开始了计划检修,拉开了春检工作的序幕。

  队长王晓静和当班运维人员对照春检计划,早早做好了准备工作,一共办理七份工作票,工作现场有条不紊的进行,严格按照安规要求执行。安全监察部主任李天鹏对当日的现场所做的安全措施一一核对,并当场询问检修人员对工作内容、工作范围、安全措施等是否清楚明了,坚决杜绝习惯性违章。

  为了更好的完成春检工作,内乡供电公司安全监察部早作安排,要求运维检修部对重要复杂检修现场和存在五级以上电网安全风险检修现场组织“四措一案”审查,针对存在感应电、高空坠落、误入带电间隔、误操作等人身伤害易发检修现场,制定符合现场实际的防控措施,做到现场工作安全防控措施标准化、实用化。

  李天鹏强调,“四措一案”不完备不得开工;未按规定办理工作票不得开工;不验电确认不得开工,作业地点两端不见接地不得开工;工作内容不交代清楚不得开工;没有专责监护人不得开工;劳动保护用品不齐全不得开工。

  据悉,春检工作将持续的到四月份,完成对21座变电站的维护检修。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