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县文峰街道加大投入打造党建服务品牌

2017-03-08 10: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英东)  借助唐河县委实施的“两个一千万”党建扶持计划东风,唐河县文峰街道进一步加大街道、社区两级活动阵地建设力度,并将创建社区党建服务品牌与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提升服务能力相结合,紧紧围绕创建平安社区、和谐社区、阳光社区、幸福社区、康乐社区等主体创建活动,先后创出了如焦庄的“青春舞动文艺队”、新春社区的“党员先锋驿站”、徐庄社区的“六园联创”等服务品牌,初步形成了以街道综合服务中心为主体、以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支撑、以居民小组便民服务点为补充的服务网络,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2016年,街道筹措资金150万余元,高标准在徐庄社区新建占地17亩、建筑面积170平米的综合服务中心,为企业和群众提供转接党组织关系、社区事务咨询、维权服务、志愿者服务站等20余项优质服务。在全市第三季度基层党建观摩中,徐庄社区代表县参与了全市观摩评比,荣获了全市基层党建工作第二名的好成绩。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