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县文峰街道强化党员教育转变工作作风

2017-03-13 09:3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英东) 唐河县文峰街道把党员干部教育工作放在机关作风建设的首位,以实际行动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有效增强服务群众的能力。

  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着力在“德”、“实”、“活”上下功夫,重点解决部分机关干部宗旨意识、群众观念不强等问题,培养机关干部良好的职业道德,增强机关干部爱岗敬业、服务群众、甘于奉献的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紧密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灵活采取集中学习、专家讲座、外出参观、主题教育活动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教育的渗透力与吸引力。

  强化创新意识教育。紧紧把握住创新这一做好机关工作的力量源泉,适应新形势,迎接新变化,把握时代脉动,教育机关干部与时俱进,锐意创新,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自我头脑,不断探索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实现新提升。

  强化服务能力培训。坚持学以致用,将学习同开展调查研究、提升岗位能力、解决实际问题等有机结合起来,注重学习成果的转化,以学习提服务,以服务促发展,着力提升机关干部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本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