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县文峰街道构建依法治理工作新格局

2017-03-14 09: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英东) 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唐河县文峰街道办事处始终把法制建设作为推进文峰又好又快发展的大事来抓,有效构建依法治理工作新格局。

  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根据依法治县工作部署,成立了以街道党工委书记为组长,办事处主任、主抓政法的党工委副书记为副组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为领导小组成员的依法治街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依法治街的日常工作;领导小组定期召开会议,分析、检查、研究、依法治街工作,查找存在的问题,及时采取各种措施,确保全街道依法治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得到及时研究解决;将“六五”普法工作列入年终考核机关部门和基层工作的重要内容,形成全街道上下一致,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与此同时,街道依法治街工作领导小组根据上级要求制定了文峰街道依法治街工作方案,并将依法治街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做到年初有目标、平时有监督、年终有总结;进一步健全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责任机制,实现党政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领导小组成员协助抓,形成了层层发动,层层落实的依法治理工作新格局。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