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城区委中心组举行2017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2017-03-15 16:27 来源:映象网

区委书记刘中青主持学习

区委书记刘中青主持学习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3月14日下午,宛城区委中心组举行2017年度第三次集中(扩大)学习,深入学习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据悉,该区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部分单位负责同志参加集中学习。宛城区委书记刘中青主持本次集中学习。  

集中学习

集中学习

  刘中青强调指出,要把学习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与宛城实际相结合,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加快宛城发展,克难攻坚,迎难而上,破解经济发展难题;抓班子带队伍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风,营造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抓好重点工作,打好“双创”、内河整治、植树造林等重要“战役”,实现项目建设的“开门红”。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