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城区茶庵乡庆三八 表彰"最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

2017-03-09 10:18 来源:映象网

庆三八表彰大会

庆三八表彰大会

庆三八表彰大会

庆三八表彰大会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璞)  一直以来,茶庵乡各级妇女组织和广大妇女紧紧围绕乡党委、政府工作中心,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该乡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做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品质高尚、成绩卓著的优秀妇女典型和先进女性群体。3月8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茶庵乡隆重召开庆“三八”暨“最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表彰大会,对31户“最美家庭”示范户、18名“好婆婆”先进典型和18名“好媳妇”先进典型进行表彰。在表彰大会上,3名先进典型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在发言中,与会同志几度落泪,被先进典型的事迹所感动,充分发挥了这些先进典型的榜样示范作用。此次表彰大会,是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是开展“创文”工作所取得成绩的体现,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幼、邻里互助的传统美德,以好的家风撑起好的社会风气,进一步推进了茶庵乡精神文明建设。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