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城区委副书记陈助民来黄台岗镇检查指导工作

2017-03-14 1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3月14日上午,宛城区委副书记陈助民到黄台岗镇检查指导工作。陈助民一行认真查看了画家村周边植树情况,仔细审阅了画家村规划设计图纸,实地督导了南阳第一党支部旧址的整修打造工作。

  在听取乡镇负责同志的汇报后,陈助民对黄台岗镇以上工作所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以下要求和希望:一、要拉高标杆。在画家村和第一党支部现有基础上,把各项工作统筹规划,做精做细,做出黄台岗独有的特色;二、要用心投入。画家村和南阳第一党支部旧址都是美丽乡村的代表,在打造亮点的同时,更要用心考虑周边树木品种、房舍风格、村庄色调等人文景观的统一和整体协调性;三、要持续加力。全镇特色农业建设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谋定大局定准思路,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走,一年一个新精彩,稳扎稳打逐步实现最终目标。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