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城区开展农村公路春季养护大会战

2017-03-10 17:27 来源:映象网

\宛城区开展农村公路春季养护大会战

宛城区开展农村公路春季养护大会战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周永生 通讯员 闫森 秦健文)连日来,宛城区结合“双创”工作,抓住春季有利时节,组织农村公路养护人员集中会战,重点对全区县乡村道路补植树木、喷药除草、病害处理、整修路肩、树枝修剪、路肩种草,展开了一场农村公路春季养护大会战。 

  据悉,春节过后,宛城区及早行动,抓住春季农闲时节,组织几个专业突击队对辖区县乡村道路进行路面病害处治,确保了路面整洁平顺;对行道树进行修枝剪叶,对枯死了的枯枝、断枝和断桩进行清理,以确保各种绿化苗木正常成长,道路环境的优美畅通;对路肩边坡进行整修,并喷洒除草剂预防高草滋生;对宜林路段进行种植或补植树木,起到绿化美观效果;清洗标志标线和防撞护栏,对行道树、里程碑、百米桩等进行重新刷白,确保附属设施整洁、醒目;清除各种路障,治理脏、乱、差,确保了辖区农村公路达到畅、洁、绿、美、安的效果。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