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社区居民楼下水道堵塞 十矿服务二队来帮忙

2015-04-27 16:3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张玲珠)“这下水道堵了一年多了,现在终于疏通了,再也不用闻那刺鼻的臭味了”,32号楼的一位住户高兴地说。

  十矿家属楼32号楼西头小楼一个单元的下水道堵塞长达一年有余,严重影响到了居民的生活。社区收到楼栋长张国浦及该单元住户反映的情况后,协调十矿服务二队帮助疏通。由于建设初期,此单元下水管道埋于地下也就是现在的华庭居庭院中,于是社区就出面同华庭居居民协调,并贴出通知,告知华庭居居民施工原因及施工工期,在疏通过程中社区书记马宝伟、主任李桥亲自前往华庭居查看施工现场,并给居民解释,做通了居民的工作,使疏通顺利进行。自4月22日开始,施工三天,并未影响到辖区居民的正常生产生活,解决了32号楼五户居民的生活困扰,得到了32号楼及华庭居居民的一致称赞。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