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社区:消防宣传进社区 提高辖区居民安全意识

2015-06-03 11:05 来源:映象网

环东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向辖区的居民发放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单。

环东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向辖区的居民发放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单。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马宝伟)“最近天热了,我们也很关心安全问题,你们来发发宣传单,讲讲宣传知识挺好的。”一位大妈高兴地说。

  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提高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6月2日环东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向辖区的居民发放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单,提醒群众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创造和维护好社区消防安全环境。

  志愿者边发宣传单边向居民讲授消防安全知识,让群众掌握基本的防火、灭火、疏散和逃生自救知识,从而有效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减少不必要的损失,推动社区居民消防自治,逐步建立起辖区消防安全工作的新格局。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400余份,提高了全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深受人民群众的喜爱和好评。不仅达到了“预防火灾,保障平安”的社会化宣传效果,而且对营造平安社区、安全社区具有一定意义。

责编:王志远